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浦东新区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工委来药物所调研
发表日期: 2015-04-0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3月31日,浦东新区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工委在花盛强副主任的带领下,来药物所就市委一号课题“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推进情况进行调研,药物所副所长叶阳、办公室主任石岩森和科研处处长赵健、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林莉萍研究员出席会议。
    会上,叶阳副所长向教科文卫工委汇报了药物所的历史,科研工作进展以及近期为贯彻执行中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进行药物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工作情况。花盛强副主任介绍了区委书记沈晓明对浦东新区在加快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在科技创新的若干方面取得“四个突破”,即要在体制机制改革上取得突破,在营造创新生态环境上取得突破,要在集聚和用好人才上取得突破,要在自贸试验区域自主创新示范区联动上取得突破。
    新区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工委正在走访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听取科技企业和科研院所对科创中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新区配合做好市委一号课题调研,进行相关政策的制定和落实。

浦东新区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花盛强

叶阳副所长做汇报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