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江苏省靖江市招商局郭惠斌副局长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03-2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靖江市招商局副局长郭惠斌、靖江力墀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立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党委书记耿美玉、副所长叶阳、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参加会议。
    会上,郭惠斌副局长简要介绍了靖江的城市概况以及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叶阳副所长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历史和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建设情况。随后,靖江力墀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邓立董事长对该公司目前正在研发的抗肿瘤新药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过双方代表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初步交流后,双方表示将对抗肿瘤新药项目的合作可能做进一步讨论。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