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云南省科技厅龙江厅长一行访问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4-10-1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015日,云南省科技厅龙江厅长一行在上海市科委国内科技合作项目管理中心程彦副处长的陪同下访问上海药物所,就开展科技项目合作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上海药物所叶阳副所长、信息中心高柳滨主任以及丁侃研究员出席会议。 

  云南省科技厅龙江厅长介绍了“科技入滇活动”的相关情况,介绍了云南的天然产物和民族药等特色资源情况,云南对天然产物的开发和利用情况,并就将云南的资源优势与药物所的技术优势相结合、合理有效地开发云南特色资源产品提出了一些设想。 

  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介绍了药物所的新药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和科研优势,药物创新研究院的规划建设情况,并表示愿意加强与云南在特色资源开发方面的合作,利用药物所的技术平台支持云南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双方还就药物创新研究院西南分中心的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