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与Bradford大学共同举办“开放式创新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14-05-0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5日,英国Bradford大学校长Brian Cantor教授、生命科学院院长Richard Greene教授、医药创新研究所所长Paul Thorning博士一行12人来访药物所,与药物所联合举办中英科技桥项目“开放式创新讨论会”。叶阳副所长出席研讨会。 

  以中英科技桥( RCUK Science Bridge)项目为依托,双方合作建立了“开放式创新(Open Innovation)”模式,推进中英在包括给药系统技术、医用高分子材料和医疗器械等领域的技术合作。自2009年以来,与常州、广州、江苏省等省市政府合作,设立了开放创新项目,资助了数十个项目,取得实质进展,促进双边的技术合作及对企业创新的支撑。讨论会回顾了中英科技桥项目取得的成果,并探讨未来的可持续性合作模式。 

  中英科技桥项目由英国Bradford大学牵头,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大学、药物创新机构共同参与,获得了英国研究理事会的资助,是中英科学家的合作创新平台。 

  英国驻上海领事馆科技参赞、英国贸易投资部生命科学投资专家杜建生博士、英国驻上海领事馆科学创新领事Tim Standbrook等参加此次讨论会。

  张继稳处长作报告 

叶阳副所长介绍药物所

Bradford大学校长Brian Cantor教授讲话

  (供稿部门:科研处;供稿人:林艳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