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香港中文大学校长率团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0-08-2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应中科院江绵恒副院长邀请,香港中文大学新任校长沈祖尧教授率代表团访沪。8月26日,在中科院上海分院朱志远副院长陪同下,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教授、副校长黄乃正教授、医学院院长霍泰辉教授、理学院院长伍灼耀教授等一行10人访问上海药物所。

丁健所长、叶阳副所长及部分研究室、中心主任陪同沈祖尧校长一行参观了药物所展示馆,丁健所长向来宾介绍了药物所历史、科研成果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抗老年痴呆症、抗肿瘤等药物研发、开展临床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进行热烈地讨论与交流。沈祖尧校长指出香港中文大学与药物所在药学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方面均有优势和特色,双方合作将形成优势互补。丁健所长也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科学家的往来和面对面的学术交流。

香港中文大学与药物所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学术交流日益频繁,此次香港中文大学代表团的到访也将为双方的合作掀开新篇章。

参观展示馆丁健所长讲解

合影

                                  (供稿部门:科研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