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与烟台绿叶制药达成合作意向
发表日期: 2010-05-2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17日,烟台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立华、烟台市科技局局长许前东、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殿波等一行9人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丁健所长、成建军书记等欢迎烟台市代表团来所访问、进行科技交流。

许立华副市长介绍了烟台市科技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希望能与药物所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会后,上海药物所与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 “基础项目的早期介入合作”、“成熟化项目的技术转让合作”、“委托研究”、“建立联合实验室或联合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多种合作模式,希望藉此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增强绿叶制药在新药研发领域的创新锐度,同时加快上海药物所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速度,从而实现医药研发机构与高度市场化制药企业的有效互动。

烟台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立华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药物所丁健所长与绿叶制药刘殿波总裁签约

 

 

(供稿部门: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