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浙江临海医药化工园区企业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8-06-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6月23日,由浙江临海市委常委、临海东部区块管委会书记周孟德、国家浙江省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管委会副经理王修方率领的临海医药化工企业代表团一行8人,在我所临海挂职干部陈凌际的陪同下访问了上海药物所,受到了热情接待。
    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以及人事处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会上,沈竞康副所长代表所领导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药物所新药研发和国际国内合作的概况;胡有洪研究员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周孟德书记介绍了临海医药化工园区的研究现状。永太科技、海神制药、金桥化工、尖峰海州制药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生产重点,双方着重就化学原料药的合成、杂质成分的鉴定等技术进行了交流。随后,来访客人参观了药物所展示馆和化学合成实验室。
 
(供稿部门: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