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美国全球生物工业组织总裁一行访问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08-05-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美国全球生物工业组织BIO(Biotechnology Industry Organization)总裁詹姆斯·格林伍德(James C. Greenwood)一行三人在张江功能区和生物医药基地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陪同下访问了上海药物所,丁健所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向外宾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革、主要研究进展、新药研发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目前主要开展的国际合作情况。随后,外宾还访问了国家新药筛选中心,新药筛选中心主任王明伟研究员向外宾介绍了筛选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国际合作项目。
    美国全球生物工业组织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最大的生物技术组织,为全球范围内1150页稍钡ノ惶峁┘际踔С帧⒁滴窨⒑凸低ǖ钠教āIO致力于成为生物技术领域的领跑者,并且支持旗下成员组织的科研事业的顺利开展。BIO 的成员主要集中在医疗、农业、工业和环境生物技术产品领域。
 

     

(供稿部门:科研处;供稿人:汪颖)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