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接收药学专硕调剂生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高起点、小而精的教学科研机构。杭高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承办,培养“国际化、创新型、复合型、实用型”的药学研究型和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现根据2020年招生工作安排,杭高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预计可接收20名药学专硕调剂生。如考生经复试录取,将在杭高院双聘教授(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导师兼职)的指导下在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完成课程学习及科研实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国科大统一颁发

  请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按以下要求报名。

  一、本科专业的要求:

  考生本科专业:化学、生物学、药学及相关专业。

  二、调剂要求:

  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要达到2020年药学专硕国家线,初试考试科目必须与我所药物化学、药理学专业招生考试科目相近。

  药物化学专业招生考试科目:物理化学、有机化学;

  药理学专业招生考试科目: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或细胞生物学;

  三、调剂办法:

  1、填写《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药物所网页www.simm.ac.cn-研究生教育-下载区)和大学课程成绩单(pdf格式),4月30日前发电子邮件到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招生邮箱(zhaosheng@simm.ac.cn)。

  2、通过调剂初审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统一电话通知。复试时间初定于2020年5月上旬,具体复试通知将以邮件通告初审通过的考生。

  3、通过复试拟录取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调剂信息填报。

  四、其他事项:

  欢迎报考中科院其他各研究所的考生申请。

  联系方式:胡老师(021-50805910,zhaosheng@simm.ac.cn)。

  杭高院招生简介: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研究生教育处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