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骨干干部工作培训及2021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7月16日下午,上海药物研究所第23届研究生会骨干工作培训及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祖冲之路园区1号楼303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之初,研究生教育处王丹阳老师强调举办活动要有规范意识,尤其活动策划是整个活动的关键、活动开展的指南,研究生会干部将严格按照规范的标准和流程开展各类研究生会活动。随后,王老师就活动举办过程中物资采购的程序,报销材料的规范、活动报道的撰写等细节问题展开培训。
  紧接着,新一届研究生会骨干们就研究生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展开热烈的讨论,明确了研究生会各个部门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提前做好具体工作的部署安排。
  此次培训及工作部署会议是新一届研究生会骨干干部首次工作例会,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骨干将会继续发扬奉献、担当和创新的研会精神,提升自身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为开展更丰富多彩、贴近需求、富有意义的研会活动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供稿人员:鲁大运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