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2021年研究生会 优秀项目评比暨换届大会

  2021年6月25日下午,上海药物所2021年优秀项目评比暨换届大会在承嘏厅举行。研究生教育处王丹阳老师及研究生会66名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何菲主持。
  首先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会优秀项目评比,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权益部部长分别就提名的2-4个部门的品牌活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活动策划、活动内容、开展情况、活动总结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经过评委们综合打分,最终评出5个优秀特色项目,分别是“思明沙龙校友访谈活动”(学术部)、“毕业季系列宣传设计”(宣传部)、“青春药先行,不负少年YOUNG——2020年迎新晚会”(文体部)、“研究生权益保障系列活动”(权益部)和“追寻光辉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2020年新生城市定向运动会”(外联部)。
  随后,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外联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权益部部长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
  王丹阳老师为当选的主席、副主席、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证书,鼓励新一届研会成员继续发扬奉献、担当和创新的研会精神,在开展贴近学生需求、体现研究所特色的活动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等综合素质。
  附: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会干部选举名单
  主  席:鲁大运(周虎课题组)
  副主席:李元卿(陈凯先课题组)、唐弼熙(李佳课题组)
  学术部部长:金旭(果德安课题组)
  副部长:王鲤敏(缪泽鸿课题组)、孙琳(缪泽鸿课题组)
  宣传部部长:向才贵(唐炜课题组)
  副部长:叶如枫(刘景根课题组)、钱圣婴(李扬课题组)
  文体部部长:白胡达古拉(耿美玉课题组)
  副部长:熊慕雅(许叶春课题组)、陈靓(杨财广课题组)
  权益部部长:张戎(吴婉莹课题组)
  副部长:许卓(张乃霞课题组)、郑漫(吴婉莹课题组)
  外联部部长:刘默婷(唐炜课题组)
  副部长:赵庆敏(蓝乐夫课题组)
何菲主席主持会议
优秀活动项目评比展示
候选人竞选演讲
投票选举现场
颁发聘书
研究生会新老骨干合影留念
(供稿部门:研究生会;供稿人:鲁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