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研究生会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年1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怡生厅召开。研究生教育处王丹阳老师及研究生会二十余名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何菲作了研究生会2020年的工作总结,从科研学术、文体活动、生活保障三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研究生会活动情况,就“思明沙龙”系列论坛、新生城市定向运动会、“感谢您,我的导师”教师节活动、“所长面对面”访谈、“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迎新晚会等多个研会品牌活动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表示研究生会要继续发扬“树立薪火相传弘扬学术风范”、“聚焦药物所人文关怀”、“展现药物所人丰富文体才艺”三大精神面貌。何菲还介绍了2021年工作规划和工作重点。 
  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元卿介绍了研究生会优秀活动项目评比细则,该评比旨在通过评比优秀研究生会活动项目,为各部门特色项目提供个性化展示空间,加强研会部门间交流学习,提升研会内部积极性和凝聚力。 
  随后,权益部、外联部、文体部、学术部、宣传部部长分别汇报了部门工作总结,并介绍了2021年工作计划。 
  最后,研究生教育处王丹阳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研究生会这一年为丰富药物所研究生活动所作出的努力付出和显著成效,进一步明确研究生会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和努力目标,鼓励研会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奉献、担当和创新的研会精神,通过开展贴近学生需求、体现研究所特色的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 

研究生会主席何菲作2020年度工作汇报与展望 

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元卿介绍研究生会项目评比细则 

权益部部长魏丹进行工作汇报 

外联部部长吴琦进行工作汇报 

文体部部长周琳琳进行工作汇报 

学术部部长唐弼熙进行工作汇报

宣传部部长鲁大运进行工作汇报

研究生教育处王丹阳老师总结发言 
文:鲁大运 图:刘通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