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研究生会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称号

  2019年12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北京雁栖湖校区学生礼堂召开。上海药物所研究生会获评“优秀学生会”称号,所6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章程》等系列内容。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随祥宣读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组织的决定》,同时公布了校团委从百余个学生组织中择优评选的20个“优秀学生会”名单。药物所研究生会名列其中。

  上海药物所研究生会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籍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同组成的学生组织,历经20余年的发展历程,现由主席团、学术部、宣传部、外联部、文体部和权益部构成,共69位研究生参与研究生会工作。在所党、团委和研究生教育处精心指导和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积极回应研究生群体诉求,围绕药物所“新药梦”精神文化,开展了系列贴近学生需求、体现学生特色、展现新药精神等活动。随着品牌活动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新光闪药”研究生学术年会和思明沙龙校友访谈活动已获得广泛知名度,两项活动均入选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典型工作案例。

药物所研究生代表参加国科大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药物所研究所会获版“优秀学生会”奖章

  (供稿部门:研究生会、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李恒、李思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