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第三期“与所长面对面”座谈会

  2021年11月9日上午,上海药物所举办了的第三期“与所长面对面”座谈会。所长李佳、副所长赵强、各职能部门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主持。
  在“所长与我话个人成才”环节,李佳所长就“平衡科研与生活”、“培养良好师生关系”以及“如何自我发展”三大板块与研究生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均衡学习与生活、个人与集体关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随后在“献策共谋新发展”部分,围绕科研条件、培训资源、食堂安全、宿舍后勤、基础设施及学生服务六大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李佳所长和各职能部门针对上述问题积极反馈与讨论,明确整改方向,制定初步方案,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能力。
  随后李佳所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研,齐心合力绘制药物所未来的发展蓝图。
学生代表提出问题

李佳所长讨论相关问题


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研究生会;供稿人:孔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