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21年7月2日,由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青春逐梦,行远思恩”2021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于承嘏厅举行。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等出席会议,近200位在读研究生参会。
  何敏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是对“药物所精神”的传承,她希望每一位在读研究生延续这种精神,“早立志、早规划”,肩负起“新药梦想”使命,成为新一代承前启后的药学人才。
  苏海霞、孔启迪、施伟、左权、徐洪蛟5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在药物所的学习科研经历,分别从科研、创业、心态、就业、博后申请等几个方面展开分享,传授经验,畅谈体会,向现场学弟学弟们提供建议。
  研究生教育处思政主管王丹阳总结发言,她对今天到场毕业生嘉宾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肯定了其优秀品质,希望在座同学汲取精神力量,不负读研时光。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利于药物所学子树立正确的个人发展观,提升专业技能与专业素质,增强科研、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部门:研究生会、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张腾骞、王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