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语送祝福,真情润心田,上海药物研究所领导除夕慰问春节留所研究生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今年春节,上海药物所300余名研究生因新冠疫情、学业进度、课题要求等原因选择留所过节。所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学习生活需求,在2021年2月11日除夕辞旧迎新之际,药物所所长李佳、书记田申荣率全体所领导前往研究生公寓,走访慰问春节留所研究生,并送上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研究生教育处和综合保障部的老师陪同慰问。
  为烘托欢乐的节日气氛,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华佗路275弄8号楼和高科苑研究生公寓在宿管老师和志愿者同学的巧手布置下焕然一新。贴对联、结彩球,挂彩带,宿舍爱心小屋洋溢着暖暖温情。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所领导详细了解留所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毕业后的工作或深造安排;叮嘱同学们节日期间要以多种方式问候家人,并随时与家长、导师保持密切联系;强调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要重视个人身体健康,增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假期,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学们纷纷感谢药物所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将努力学习、勤奋科研,不辜负所领导的期望。同时,所领导还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宿舍管理人员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 
  近一个月来,上海药物所高度关注研究生假期动态,精准排摸研究生假期留沪、留所、留宿情况,提前部署、精心做好宿舍、食堂、安全等各项保障措施,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本次所领导慰问留所研究生活动,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和深深的祝福,将药物所人心与心的距离拉得更近。就正如药物所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诗歌抒发的那样:“药物所人,在一起,相携相伴,相守相望,相爱相亲…”。 
所领导在华佗路275弄8号楼研究生公寓慰问研究生 
所领导在华佗路275弄8号楼研究生公寓慰问研究生 
所领导在华佗路678号20楼研究生公的寓爱心小屋慰问研究生 
所领导在华佗路678号20-2号楼研究生公寓慰问研究生 
所领导在华佗路678号20-1号楼研究生公寓慰问研究生 
 (供稿部门:研究生会;供稿人: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