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11日晚,由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青春药先行,不负少年young”2020级迎新晚会在承嘏厅举行。所长李佳、党委书记田申荣率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导师代表出席了开场仪式。近300名研究生热情参与。
  本次迎新晚会特别增设对今年抗疫科研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表彰环节。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冠疫情科研攻关研究生激励计划奖学金”的资助下,共有21位研究生分获卓越奖、优秀奖和鼓励奖。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比拼、与困难较量的担当精神,是药物所的骄傲,更是全体研究生学习看齐的榜样。
  联欢环节展现了新药人的才艺、热情与活力。从钢琴独奏、二胡串烧、古琴独奏等乐器演奏,独唱、二重唱、歌曲串烧等高歌亮嗓,到英文舞台剧视听盛宴,再到街舞、肚皮舞、现代舞的动人舞姿,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还邀请到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的同学们表演舞韵瑜伽,在给同学们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也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情谊。
  晚会接近尾声,全场研究生高歌闭幕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了药物所青年学子“心怀理想、大胆实践、奋力追梦”的壮志豪情和共同心声。
“新冠疫情科研攻关研究生激励计划奖学金”表彰仪式


晚会现场
演职人员谢幕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武悦、李元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