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宿舍,有爱温馨 ——上海药物所召开研究生宿舍管理茶话会

  2020年12月4日下午,由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主办的研究生宿舍管理茶话会在药物所1期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主持。综合保障部主任顾宁、贾燕华老师,研究生教育处王丹阳、黄晓翠老师,上勤物业经理陈雄华、杨凡老师,学生公寓宿管和保安代表,研究生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会。
  何敏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梳理现存问题,改善住宿条件,提升服务质量,缓解近年来住宿和宿管质量与所研究生规模快速增长不平衡的问题。会上,上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陈雄华介绍了宿舍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主要工作;杨凡对宿舍园区的前期调研结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各宿舍园区的现状畅所欲言,为共同营造舒适优质的住宿环境建言献策。
  华佗路和东安路园区的研究生代表们反馈了宿舍硬件及管理等问题,相关部门现场予以回应,并给出对策,表示将定期排查工作并公示结果,不断优化解决方案。
  本次茶话会达成建设性共识:今后将围绕“想方法,创条件,多沟通,重协调”,搭建有效沟通平台,定期召开宿舍管理交流会,激发研究生主动参与意识,推动物业管理公司、药物所后勤保障部门和研究生教育处做实做细各项学生服务工作,共同创建研究生温馨家园。
  
  (供稿部门/课题组: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郭璠、王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