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开展研究生关心关爱线上主题交流会活动

  2022年3月20日,上海药物所首场研究生关心关爱线上交流会活动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效。为进一步全面掌握研究生在疫情防控隔离期间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及时回应并解决学生普遍关切问题,3月29日,药物所举行了第二场关心关爱线上交流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副所长赵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主持会议,200余位研究生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叶阳首先介绍了药物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进展。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心声,耐心做好纾困解难、答疑解惑及心理疏导的工作,继续克服困难、未雨绸缪,竭尽全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他以药物所核酸检测志愿者的感人事迹为例,呼吁广大同学学习他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秩序贡献个人力量。
  赵强充分肯定了药物所学子在特殊时期顾大局、明事理、有担当、讲奉献的精神风貌。他指出,疫情虽在持续,但胜利在望,希望同学们对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所领导及工作人员心怀感恩,配合研究所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会议针对同学们当前的需求、困惑、意见和建议展开了充分讨论。线上满屏“感谢老师,你们辛苦了”等留言 ,表达了同学们对药物所抗疫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药物所研究生关心关爱线上主题交流会线下会场

药物所研究生关心关爱线上主题交流会线上会场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王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