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高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席教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6日,国科大杭高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药学院”) 召开首席教授工作会议。药学院部分首席教授及教职工,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国际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黄蔚研究员主持。
  黄蔚首先作药学院2021年度工作汇报,包括药学院重点工作、科研成果产出及支部建设情况,并对学院建设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分析。药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辉汇报药学院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实验室平台建设进展以及2022年预算制定方案。随后,药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课程教学等工作的部署安排。
  在讨论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杭高院人事、职称评定、科研与财务等政策以及实验室与共用平台仪器管理办法、首席教授考核办法等进行深入探讨。
  药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对标补缺、提升质量,扎实有效推进药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国科大杭高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席教授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