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南中医新中药学院国家奖学金初审工作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上海药物所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共建的新中药学院(简称“南中医新中药学院”) 的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受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委托,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组织了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比工作。共有9位研究生提交了书面申请,最终7位同学入围初审。2020年10月20日,初审答辩会议在研究生第二教室举行。 

  参评研究生从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成果、荣誉奖励、社会实践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向评审专家展示了在学期间取得的成绩。经评审,评选出了4名初审获奖者,其中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2名。公示无异议后,将提交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审定,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自南京中医药大学与药物所共建新中药学院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本次评审反映了新中药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培养成果。希望通过国家奖学金评比,树立学习标杆,激发学生积极上进、敢于创新的愿望和信心,从而做出更出色的科研工作。 
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场
候选研究生做答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