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行2023年第四期“药”享未来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为推进毕业生高效就业,2023年4月27日,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举办第四期“药”享未来毕业生就业指导暨企业实践活动,并组织20余名研究生代表赴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科研设备和生产设施,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核心技术平台及药品研发生产中的困难与挑战。
  座谈交流中,皓元医药药化研发总监龚劭刚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小分子药物发现、原料药和中间体生产工艺等方面的专业能力,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人事行政中心总监刘希红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要求和标准,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和职业发展历程。最后,同学们针对公司的管理制度、药物研发及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药物所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积极组织开展更多产业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不断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提升就业能力,为我国医药事业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瞿未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