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与学位部乔晗部长调研上海药物所

  2023年4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与学位部乔晗部长在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娜的陪同下对上海药物所开展调研工作。上海药物所副所长赵强、所办公室主任徐晓萍、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及研究生教育处相关人员接待来访一行。

  乔晗首先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徐晓萍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和创新文化建设。在座谈会上,赵强副所长介绍了药物所在基础研究、新药成果、人才培育、国际国内合作等方面的内容,感谢国科大给予药物所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指导和支持。何敏汇报了药物所研究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概况、招生与培养工作、党建与思政心理教育、基地与高校交流合作情况,并汇报了2023年申报中药学博士学位点和药学专博学位点的规划。
  乔晗对药物所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赞赏药物所在深化人才创新机制改革,激发研究所创新活力的一举措,表示国科大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药物所研究生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