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2022年“所长面对面”交流会活动

  2022年10月17日,上海药物所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所长面对面”交流会活动。药物所所长李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唐弼熙同学主持会议。
  唐弼熙回顾了前三期“所长面对面”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研究所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他针对本次活动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和上会的主要议题。
  李佳带领各职能部门老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科研支撑、宿舍食堂、园区设施、信息资源、医疗保障、学生服务六个方面的20余项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深入挖掘原因,探讨解决方案,并确定了解决的时间节点。同时,就个别解决难度较大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释,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和困惑。
  最后,李佳指出,“所长面对面”活动是所领导及职能部门与同学们零距离互动、倾听“民情民意”的重要途径。希望研究生会骨干“站位要高、定位要准”,以更开阔的视角思考问题,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广大研究生发挥主人翁意识,参与研究所的创新治理体系建设,和研究所共同成长发展。 
药物所研会主席唐弼熙回顾往期活动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会议

现场师生互动交流

李佳所长总结发言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研究生会;供稿人: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