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中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2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中药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上海药物所召开。评审会由新中药学院院长柳红担任主席,研究生导师黄敏、谢岑、罗成、宣利江及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导师马宏跃、年永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会共有3位博士生和11位硕士生参加答辩。申报者充分展示了各自在思想政治、科研成绩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并就评委提问进行互动交流。最终,共有8名研究生在初评中胜出,被推荐至南中医进行校级复评。

  新中药学院是南中医与药物所于2018年联合共建的创新学院,也是药物所科教融合、校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典范。截止目前,已培养491名在读研究生,74名毕业生(其中18名博士毕业生,56名硕士毕业生)。

2022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中药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名单

答辩评审小组现场

参评研究生答辩现场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