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所友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2年9月30日,上海药物所所友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怡生厅召开。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等所领导接待了所友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佳首先对与会所友表示诚挚欢迎。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为所友会的成立和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研究所的学科发展、新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园区建设贡献力量。

  叶阳希望通过所友会的建设,进一步促进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所友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其作为一项长远工作来谋划,充分调动广大所友的能动性和积极性,把所友会工作办实、办好。

  与会所友代表表示,成立所友会是全体药物所人的共同夙愿,所友会将着力实现三个“服务”的目标,即服务于所友、服务于药物所、服务于社会。

  本次会议明确了当前首要工作是确立所友会章程,搭建所友会组织架构,同时商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出席本次会议的所友(按入学先后排序):

  1990级所友,浙大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李志田

  1995级所友,浙江大学科研院院长,杨波

  1996级所友,鹰盟资本创始合伙人,吴希罕

  1996级所友,华拓医药联合创始人,朱勤

  2002级所友,辛格迪健康科技创始人,肖亮

  2002级所友,纽福斯生物科技首席医学官,郭晓宁

  2003级所友,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剑

  2003级所友,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吴照球

会议现场

药物所所长李佳致辞

药物所党委书记叶阳致辞

所友代表发言

所友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