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2022年研究生会优秀项目评比暨换届大会

  2022年7月25日下午,上海药物所研究生会2022年优秀项目评比暨换届大会在海科路园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大会由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鲁大运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2021-2022年度上海药物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研究生教育处王丹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随后,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权益部代表分别就部门举办的品牌活动项目进行展示汇报,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活动策划、活动内容、开展情况、活动总结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打分方式评选出6个优秀特色项目,分别是“新媒体宣传平台建设活动”(办公室)、“2022年新光闪药研究生学术年会”(学术部)、“研究生毕业季系列宣传设计制作”(宣传部)、“新光璀璨,闪药研途——上海药物所2021年迎新晚会”(文体部)、“宿舍园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权益部)和“2021年新生城市定向运动会”(外联部)。在换届选举环节中,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办公室、外联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权益部部长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生动激昂的竞选演讲。经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部长骨干成员。
  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名单
  研究生会主席:唐弼熙(李佳课题组)
  研究生会副主席:熊慕雅(许叶春课题组)
  研究生会副主席:骆珍珍(廖苍松课题组)
  办公室主任:何  枭(黄锐敏课题组)
  学术部部长:刘禹志(杨玉社课题组)
  宣传部部长:钱圣婴(李扬课题组)
  文体部部长:陈  靓(杨财广课题组)
  权益部部长:袁文龙(左建平课题组)
  外联部部长:苏  琪(吴婉莹课题组)

第23届研究生会主席鲁大运主持会议


上海药物研究所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


优秀活动项目评比展示


候选人竞选演讲

研究生会骨干合影留念
(供稿人员:研究生会 钱圣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