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行所友捐赠签约仪式

  2022年3月7日下午,上海药物所所友捐赠签约仪式在怡生厅举行。四位药物所所友,上海辛格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亮,苏州旺山旺水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广辉,勤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创始人& CEO王奎锋,成都茵创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财务官、峰境基金合伙人曾金晶到所出席仪式。副所长赵强、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等出席仪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硕发来视频祝贺。
  赵强对所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药物所近年的发展成就,对所友创业成功后主动回馈药物所的善举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诚挚感谢。他期待药物所和所友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产业实践、课程建设等领域不断探索、共谋发展。
  赵硕通过视频祝贺上海药物所在90周年所庆之际迎来首批所友捐赠公益基金的正式成立。他表示,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将不负校友的信任,做好基金管理和服务工作,将捐赠款项用于学生培养和药物所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药学专门人才。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四位所友在捐赠协议上签字。本次捐赠款项(12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优秀学生和教师的奖励。签约仪式后,所友们交流了在药物所学习及毕业后创业的经历。所友表示,药物所给予的学识培养和精神滋养是激励其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动力源泉。四位所友希望通过捐赠为药物所的发展和学弟学妹们的成才尽绵薄之力,同时呼吁更多所友和社会贤达继续支持药物所药学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