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所友会及所友课程筹备工作会议

  为迎接上海药物所90周年所庆,构建药物所和所友交流互通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提升,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于2022年2月10日召开了药物所所友会及所友课程筹备工作会议。药物所沈竞康研究员、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恺思俱乐部负责人毛萍等出席会议。
  何敏首先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版块的所庆总体安排、所友会的筹备进展,以及研究生课程改革等事宜。她期待恺思俱乐部与药物所密切合作,助力药物所所友会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毛萍介绍了2022年恺思俱乐部与所友会的合作设想,以及“新药研发精英班所友课程”的策划进展。她表示,恺思俱乐部将竭诚与药物所合作,不断汇聚药物所所友和中科院院院友的力量,为药物所学生和所外人员学习培训提供高水平的所友师资和创药经验,为我国生物医药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沈竞康对所友会及所友课程建设的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在新的历史阶段,药物所的高质量发展更加离不开热心所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他希望通过所友会等平台的建设,充分发挥和集聚所友优势资源,不断推动药物所新药创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