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线上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了线上研讨会,旨在推进药物所在国科大教育基金中设立专项研究生奖助学金,聚沙成塔,同心协力为国科大和药物所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国科大教育基金会项目主管耿书、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校友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敏主持。
  耿书首先介绍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的概况。国科大教育基金会成立十余载,立足服务科教融合、支持学科建设、推动合作交流、促进科教发展、贡献公益力量,于2019年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截至2020年末,教育基金会受益师生共有6万余人,支持项目117个。
  何敏表示,国科大教育基金会为各研究所搭建了筹款和捐赠的平台,希望能充分发挥校友优势与基金会达成合作,以期在2022年药物所九十周年庆之际为研究所及研究生教育的蓬勃发展注入新动力。
  互动交流中,大家围绕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的主要优势、捐赠流程、用途及捐赠协议书签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校友表示,校友文化与力量是学校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的集中展现,也是学校办学成效的强力佐证。希望通过捐资助学,凝聚药物所的校友力量,传承药物所的文化精神,助力研究生教育的长足发展,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