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新药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2021年7月1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新药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承嘏厅召开。本次夏令营共吸引了近130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大学生参加。
  药物所副所长赵强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来自各地的学子表示诚挚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历程、代表性成果和精神传承。他期待同学们来药物所深造学习,与药物所人一起,为实现我国新药创制的梦想而奋斗。随后,赵强向夏令营营员代表授予夏令营营旗。
  在开营仪式上,李川、甘勇和杨春皓三位博士生导师分别代表药代动力学、药物制剂、药物化学三个研究方向做主题报告,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将会有参观所史馆、导师面对面、学长面对面以及课题组开放日等丰富的活动,以期帮助营员深入药物所,了解药物所。
赵强发言

授旗仪式
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现场
李川做主题报告
甘勇做主题报告
杨春皓做主题报告
参观所史馆
参观丁光生先生百岁华诞档案展
夏令营合影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