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茵创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生物负责人

  成都茵创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20年的生物医药开发技术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公司领域专注于免疫疗法和精准医学。我们坚持“源于患者,服务患者”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发现全新的药物来满足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公司建立了以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理学、毒理学、转化医学、药物化学及工艺化学等一体化的新药发现平台。因业务发展需求,现诚邀具有专业知识和对新药研发具有高度热情的科学家加入,共同致力于新药研发,为患者带来有价值的新药。 
  职位:生物负责人 
  薪酬:1.5 – 3.5 万/月 
  岗位描述: 成都茵创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寻找一位具有丰富药物研发经验的生物学家来领导公司新药研发的生物学平台,推动公司新药研发项目。岗位的主要职责是: 
  1. 建立一个高效的生物学平台,建立、带领并培训一支8-10人的专业的团队,针对肿瘤和炎症相关靶标,进行小分子药物的酶学/细胞活性测试、药代药效和毒理研究工作。 
  2. 对其他员工在实验技能与专业知识上的指导培训; 
  3. 负责生物实验室和办公室管理,保证生物学平台安全、有序和高效地运行; 
  4. 与公司其他研究部门及运营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并参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商务业务开展等工作。 
  任职需求:
  相关领域博士,尤其在肿瘤和炎症领域药物研发具有丰富经验。 
  具备独立设计和执行相关体内外药效学研究及相关药物作用机制研究。 
  熟知分子生物网络信号通路。 
  能够使用多种技术和方法解决复杂的科学问题。 
  有效管理工作和研究期望。
  具备科学、系统及战略思维,能推动药物研发关键途经及做出正确的关键决策。
  能够领导一支高效的研发团队。
  具有较强的沟通及协作能力。 
  具有生物信息学和转化医学经验者优先。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交通补助、绩效奖金、餐补 
  工作地点: 成都市双流区天府国际生物城凤凰路269号 
  预计到岗日期:2021年3 - 4月 
  联系方式:欢迎申请人将相关申请材料发送致邮件:bscien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