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招聘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1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开发区,规划管理面积115平方公里,辖朝阳、中云、猴嘴3个街道和台北、青口2个盐场。在国家级开发区排名中稳居“第一板块”。 

  连云港医药产业历经五十年发展,已经培育了恒瑞医药、正大天晴、豪森药业、康缘药业四大知名医药企业,形成了比较完整的医药产业链,成为了我市主导产业。为实现医药产业继续聚力发展、高位走高,市委、市政府作出了重大决策部署,明确提出了“港城特色、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目标定位,大力推进建设“中华药港”。 

  中华药港总规划面积是30 平方公里,总体布局为“一区两园”。一区是核心区,规划面积 6 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 90 亿元,总建筑面积 150 万平方米,主要布局办公展示、科创研发、智能制造、教育培训、生活配套等功能,将核心区建设成为服务企业、项目孵化、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的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发展载体。二园是东西两园。其中,西园16 平方公里(包括核心区 6 平方公里),除核心区功能外,主要布局化学创新药、生物医药、药用辅料和医疗器械等产业;东园 14 平方公里,主要布局化学创新药(制剂)、中成药、保健食品、医用包装材料等产业。 

  2020年为推进中华药港科技体系建设、提升中华药港医药产业创新能力,依托中华药港成立花果山医学科学中心,编制性质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开展医药产业政策法规的宣传和培训;推进中华药港科技创新体系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加大医药科技创新推广力度,推进产学研合作;负责医药产业趋势分析和信息研判;负责国家合作交流等。 

  因园区发展需要,现面向2021年优秀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招聘6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其他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花果山医学科学中心 

医药创新服务岗 

4 

药学类、医药化工类 

面向应届生,经常加班,男性 

法律服务岗 

1 

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知识产权法 

面向应届生,经常加班,男性 

医药科研服务岗 

1 

药学类、医药化工类 

面向社会人员,经常加班,男性 

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应聘人员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现场收取简历。应聘人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一份。招聘方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人员现场进行初次面试。通过初次面试人员通知参加相应考试,未通过人员不另行通知。 

  2.联系人:赵先生:13851296611;焦先生:电话:18261311306;邮箱:kfqzhyg@163.com 

  3.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567号中华药港指挥部,邮编:222069 

三、其他事项 

  1.除满足以上招聘条件外,应聘人员还须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体检结果符合原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应聘人员应保证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对弄虚作假的,一旦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 

  创业思良将,事兴则需用人。我们已为有志之士搭起逐梦的舞台,诚邀各位优秀人才加入中华药港建设管理队伍,同筑巢共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