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总支、支部宣传委员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安排,2021年,上海药物所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12月7日,所党委邀请上海光机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燕华为各党总支、党支部宣传委员开展党建工作能力专题培训。吴燕华作《坚持守正创新,讲好支部故事,服务科技创新》主题培训,围绕新时期党的宣传工作要求、学习党的宣传史、党支部宣传委员的工作职责、党支部宣传委员的素质养成等四个方面开展讲解,并以光机所“上光尖刀连”家庭日活动为示范,深入讲解如何开展宣传工作以及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
  吴燕华重点讲到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围绕科技创新,切实开展有声有色的宣传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融通贯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助力研究所科技创新。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上海药物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服务和支撑科技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