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在烟台举办2021年度研究基地总结交流会

  2022年1月15日至16日,上海药物所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研究基地总结交流会,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副所长高召兵,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亚平、副院长张娟,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丁侃、副院长田申荣,海门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继稳,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药学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黄蔚,上海药物所及各研究基地职能部门代表现场参会,中科苏州药物研究院副院长乔刚等线上参会。上海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张婧主持会议。
  高召兵在致辞中总结了2021年各研究基地的工作进展,并向与会代表表达了上海药物所建设和发展研究基地的初心和决心。随后,各研究基地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进展,以及2022年度工作规划。汇报结束后,各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展开讨论,相互分享经验,共同学习进步。
  李佳对各研究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每一位员工的拼搏和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基地是将药物所新药研发能力推广至全国的重要载体,是药物所贡献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最好诠释,对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有巨大意义。他鼓励各研究基地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初心、勇于改革、勇担使命,形成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人员合影
药物所所长李佳发言
药物所副所长高召兵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 供稿人: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