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与南通市临江新区建立党建工作联动共管机制

  在前期多次工作研讨基础上,上海药物所党委与江苏省南通市临江新区党工委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党建工作为目的,在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干部培育等方面达成一致,通过形成职责明确、沟通顺畅、统筹推进、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共同构建定期沟通机制,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机制,加强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
  2021年4月21日,上海药物所与临江新区在海门科技园签订党建工作联动共管机制。在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叶阳,副所长、党委委员高召兵,原党委书记田申荣,海门区副区长 、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继穏,海门区政协副主席、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徐骏,海门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勇等见证下,上海药物所党政办副主任方婷与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郁校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随后,叶阳和徐骏为中共海门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揭牌。郁校健宣读中共海门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党员大会选举结果,张继稳、袁卫卫、陈洁利当选为委员,张继稳当选为书记。
  会上,叶阳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发展四个历史阶段介绍药物所发展历史,希望全体党员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践行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张继稳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深刻理解上海药物所切实发挥新药研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深受“创新药物、造福人民”的文化熏陶,他将在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带领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负期望,勇于创新,迈向敢为人先的探索之路,努力产出为国为民的科研成果。
会议现场
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双方领导为中共海门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揭牌
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叶阳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
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继稳作表态发言
【供稿人:方婷;供稿部门:党政办(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