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李静雅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长李静雅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实验室围绕代谢性疾病中的线粒体稳态失衡这一关键科学问题,开展新病理机制、新靶标论证和新分子实体发现等研究。近五年来以最后通讯作者于Cell Metabolism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Kidney InternationalDiabetes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6篇。基于线粒体稳态调控,发现多个候选新药,其中候选药物BGT-002已获得高胆固醇血症和非酒精性脂肪肝炎临床试验默许,目前正在开展临床试验。实验室目前有多项原创性基础研究及创新药物开发工作正在推进,因科研项目推进需要,诚邀研究助理1-2名(新药研发关键岗位)加入团队。

  课题组官网: 

  http://www.simm.cas.cn/web/yjsjy/dsdw/dsjs/yx/index_83181.html?json=http://sourcedb.simm.cas.cn/zw/gb2020/yjzz/202008/t20200825_5676112.json

  应聘要求及待遇

  1. 获得生物学、医学或者药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可全职参与实验室新药研究工作(细胞平台)

  2. 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对本课题组推进的药物开发及新药申报等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

  3. 有免疫学研究及新药开发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

  薪资待遇

  1. 薪资待遇将根据申请者的资历,依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相关规定从优而定

  应聘材料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相关材料与证明文件(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等),发送至zfxie@simm.ac.cn(邮件请注明“研究助理申请+姓名”);经面试考核、体检、审查合格后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