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郑杰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郑杰团队长期专注于基于氢/氘交换质谱(简称HDX-MS)技术的蛋白质动态变构调控机制及药物发现方向的研究,结合生物大分子质谱技术交叉解决由蛋白质(酶)的动力学异常变化所导致的疾病的发生机制,聚焦RNA传感器的内源,外源性配体识别与信号传导机制以及疾病发生机制,为抗感染药物和治疗性抗体的设计,以及自身免疫病、炎性疾病以及肿瘤的防治和治疗提供临床参考。相关结果以通讯作者在Immunity,Nucleic Acids Res等期刊发表。获得国自然优秀青年基金(2022)、中科院“率先行动“引才计划择优支持(2019)等项目资助。

  招聘岗位:博士后1名

  1. 有扎实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基础,具备蛋白质表达纯化(昆虫细胞表达)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具有相关专业文章发表经历(第一作者或重要贡献作者)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自荐信(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职业规划、期望待遇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zheng@simm.ac.cn 。

    对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

    本招聘启事直到岗位招满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