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离子通道研究平台招聘实验技术员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离子通道研究平台,由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高召兵研究员担任平台负责人。离子通道是生命有机体保持正常功能的基石之一,其功能异常可导致包括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疾病等在内的多种疾病,是最重要的药物靶点之一。平台拥有我国领先的离子通道技术体系和研究团队,致力于建成世界一流离子通道药物研发基地,重点开展新型离子通道发现、离子通道调控、离子通道靶点成药性确证以及靶向离子通道的高通量筛选和药物研发工作,同时积极推进以离子通道检测为核心的全面心脏安全性评价工作,为新药研发提供支撑和服务。

  平台官网介绍:

  http://www.simm.cas.cn/web/jgsz/yjbm/ptygjkxss_/lztdyjpt/202009/t20200906_5687166.html

  一、招聘岗位

  岗位:科研助理/电生理实验技术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电生理手动膜片钳实验,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实验;

  2.  完成手动膜片钳实验对应的实验记录,数据统计及报告撰写;

  3.  实验室安排的其他工作,协助组内项目的顺利开展。

  岗位要求:

  1.  药学、医学和生物学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  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勤奋踏实,对电生理实验具有浓厚的兴趣;

  3.  培训上岗,无实验经验要求,能够长期稳定工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二、待遇条件

  按照上海药物所相关规定提供与学历和经验相匹配的最优待遇。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fangsui@simm.ac.cn, 标题请注明“职位+姓名”。应聘材料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通过初审者将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