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陈士羽课题组招聘有机合成工程师

**简介**

陈士羽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生物药研发中心,主要从事双环肽和抗体药物开发。致力于肿瘤、感染、自身免疫、心血管等重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本课题组通过药学、化学和生物学等多学科交叉手段,建立了从生物药的筛选、合成、表达和表征等多领域的综合性药物开发平台,引领着新型生物药的研发,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因课题需要,上海药物研究所陈士羽课题组,现招聘有机合成方向工程师2-3名。

 

**申请者基本条件**

获得硕士学位2年以内,或即将获得硕士学位。

能够根据目标化合物设计合成线路,具有独立开展合成实验的能力,在有机合成或药物化学专业领域接受过系统的训练,具有多肽合成相关研究背景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具有英文文献检索、阅读和开展相似研究的能力,有以第一作者身份已发表或者即将发表国际期刊科研论文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工作认真、严谨,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

 

**待遇条件**

工资以及其他福利待遇将根据申请者的资历以及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方式**

请将求职信个人简历科研经历发至:chenshiyu@simm.ac.cn,承诺对申请材料保密。初选通过者,将给予回复,并预约面试。具体入职日期双方商议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