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谢岑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谢岑研究员于2019年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课题组针对肥胖、非酒精性脂肪肝(NAFLD/NASH)、糖尿病和肿瘤等代谢紊乱相关疾病,以肠道微生态、胆汁酸、脂质为研究对象,综合利用代谢组学、转录组学、宏基因组学等多组学手段,研究疾病进程中的代谢调控机制。因科研工作需要,诚招科研助理1名,具本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科研助理1人)

1.          岗位要求:

1)    药学或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勤奋踏实,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组部分日常事务:常规试剂耗材采购及日常财务报销事务,参与实验室事务管理;

2)    协助科学研究、动物饲养。

二、待遇条件

按照上海药物所相关规定提供与学历和经验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待遇。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教育工作背景材料发至:xiecen@simm.ac.cn,并抄送至zhaopin@ simm.ac.cn(组织人事处)。对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本招聘启事直到岗位招满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