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国际国内合作处招聘实习生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创新药物研究机构,国际国内合作处是药物所内负责国际合作、地方合作、出访来访等工作的部门。因工作需要,现拟招聘实习生1名,工作内容及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1、岗位职责:

  (1)     协助部门举办各类活动、会议以及对外联络事宜;

  (2)     协助重要来宾的接待安排;

  (3)     做好部门各类会议纪要,对有关决议的执行情况进行追踪、落实并反馈;

  (4)     协助部门同事管理国际、国内合作项目;

  (5)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招聘要求:

  (1)     国内外知名大学药学、医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的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生为佳;

  (2)     每周至少保证3天到岗时间,实习期6-12个月,根据工作表现及工作内容确定;

  (3)     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备熟练的数据搜集和文档处理能力;

  (4)     有责任感,踏实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理解和表达能力佳。

  3、待遇条件:

  (1)     实习工资120/天;

  (2)     实习结束出具实习证明;

  (3)     工作优秀者有留用机会。

  4、其他:

  (1)     国内大学生需提供就读学校已开学证明,及同意来所实习的介绍信(证明信、推荐信、同意函等形式均可)

  (2)     学校集中或本人选择保险公司自行购买短期综合意外险(保险期限需多于实习期1-2个月),并提供保单复印件。参考网址:http://www.pingan.com/  购买保险要求:意外身故和伤残作为主险,保额不得少于20万元; 一般意外医疗险,保额不得少于1万元;其他保障可自行选择。

  5、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李老师liqing@simm.ac.cn同时抄送zhaopin@simm.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国际国内合作处实习生招募。简历通过者,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