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招聘科研项目主管

 

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创新药物研究机构,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因重大科研任务需要,现招聘科研项目主管2名,工作内容及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在部门负责人领导下,主要承担和参与以下工作:

1. 组织制定并完善与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与工作体系;

2. 负责承担重大科研任务申请及全过程管理;

3. 负责承担重大科研任务的推进及协调;

4. 负责纵向科研经费管理;

5. 协助组织相关学术会议;

6. 领导交办的其他重要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医药、生物、化学、药事管理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写作能力,热爱科研管理工作,工作主动、细致、责任心强;

3. 具有良好的专业英语阅读能力和文献分析能力;

4. 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文档处理能力;

5. 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具有在相关领域科研机构或单位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条件

工资以及其他福利待遇将按照上海药物研究所相关要求或程序办理。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自荐信(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职业规划、期望待遇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ujun@simm.ac.cn,并请同时抄送zhaopin@simm.ac.cn(组织人事处),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对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