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研究所财务处招聘启事

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创新药物研究机构,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因工作需要,现招聘财务处会计一名,工作内容及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 岗位职责: 

1、 严格遵守药物所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职尽责。 

2、 保证货币资金管理安全、完整、合法和有效使用的前提下,合理、高效地使用科研经费,审核并安排好各类经费支出,最大限度地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率。 

3、 完成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工作,从预算编制、支出控制、报告检查、审计验收等做好科研项目经费的全过程管理。 

4、 配合做好上级和其他监督管理部门对本单位的审计和各项检查。 

5、 坚持按财务制度办事,做好财务保密工作。 

6、 团结协作,配合其它部门协调有序工作。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配合本部门其他员工工作。 

8、 服从岗位轮换。 

二、 招聘要求: 

1、 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服务意识; 

2、 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具有较强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团结协作,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 具有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6、 具有经济财会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7、 能够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具有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8、 熟悉财经法规、科学事业单位财务的相关政策及法规,精通财会专业及相关业务知识。 

9、 经济财会类相关专业应届研究生不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限制。 

三、 待遇条件: 

工资以及其他福利待遇将按照上海药物研究所相关要求或程序办理。  

四、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自荐信(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职业规划、期望待遇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_caiwuzlm@163.com并抄送给zhaopin@simm.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对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资料恕不退还,将予以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