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所领导班子和成员考核测评会

  2021年1月5日下午,上海药物所召开2020年度所领导班子和成员考核测评会议。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胡嘉、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正高科研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主持。 
  所长李佳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从谋划发展、改革创新,年度工作、进展成效,聚焦原创、未来设想等方面对2020年度所领导班子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李佳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研究生共同做好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攻关新冠肺炎治疗药物应急研发;深度融入国家区域战略,开展研究基地建设,争取牛顿路新园区以及新药研发、重大项目、成果转化、支撑服务等方面均取得重要进展。2021年,全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出新药、出好药”使命而不断奋斗。
  所党委书记田申荣作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以“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凝心聚力出新药”为题,从政治建设、党建促科研、队伍建设、基层党建、正风肃纪和党建带群建等方面对2020年度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田申荣指出,面临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所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对科技创新、党建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工作落实到促进新药研究、推进改革发展上,凝聚人心,共同实现“新药梦”。 
  随后,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胡嘉对考核测评会议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并进行了投票。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组织人事处;供稿人:虞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