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第二届“协作杯”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药物所人文化体育生活,打造“新药梦”下的职工梦想家园,上海药物所工会、气排球协会于2021年11月17日至12月6日开展了第二届“协作杯”气排球比赛,包含所领导班子、课题组长、部门负责人等在内,共有24支队伍160余人参加。
  比赛分为常规赛和欢乐赛两种类型。常规赛中,通过激烈的比赛,药理四分工会获得冠军,植化“民药生功队”获得亚军,植化联合队、支撑二分工会、药理三分工会获得季军,药理一分工会、制剂分工会、筛选一分工会、CDSER队、药化三分工会获得优胜奖,安评分工会、药理三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欢乐赛中,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阳带队的“百草神农队”获得冠军,副所长高召兵带队的“超能陆战队”获得亚军,所长李佳带队的“牛气冲天队”,副所长赵强、纪委书记黄智静带队的“王牌军队”获得季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赛场上,队员们相互协作、默契配合,球场上欢声笑语,通过团队成员的相互配合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闭幕式上,李佳、叶阳、高召兵、气排球协会会长宫丽崑、工会副主席方婷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所工会、气排球协会将以举办气排球比赛为契机大力推广气排球运动,吸引更多的药物所人加入,通过团队活动增强体魄,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家园氛围,为药物所的新药梦想、为健康中国计划做出更多的贡献。
参赛队员战术商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李佳、叶阳为冠军队伍颁奖

叶阳为亚军队伍颁奖
宫丽崑、方婷为季军及优胜奖队伍颁奖

高召兵、宫丽崑为欢乐赛冠军队伍颁奖

叶阳为欢乐赛亚军队伍颁奖

高召兵、宫丽崑为欢乐赛季军队伍颁奖
(供稿部门:所工会、气排球协会;供稿人:樊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