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第六届“梦网杯”网球欢乐赛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11月7日,由上海药物所工会主办、所网球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梦网杯”网球欢乐赛在星锐网球俱乐部网球场举行,近40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开幕式上,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阳为比赛致辞,希望药物所人在网球比赛中享受比赛的乐趣,展现网球的美感和力度,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比赛由网球协会会长李序文主持。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经过男单、女单、混合双打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胜负:孙益铭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谢欣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谢欣和江幸羽获得男女混双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充分展示了药物所人拼搏向上、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药物所网球协会也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以促进药物所人强健体魄,为实现“新药梦”而不懈奋斗。
  附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孙益铭(冠军)、李序文(亚军)、江幸羽(季军)、袁长浩(殿军)
  女子单打:谢欣(冠军)、周琳琳(亚军)、关向娜(季军)、曹荞(殿军)
  混和双打:谢欣/江幸羽(冠军)、刘娇/孙益铭(亚军)、祖诗嘉/袁长浩(季军)
赛前合影

叶阳书记致辞

部分获奖师生

比赛精彩瞬间
(供稿部门:网球协会、所工会;供稿人:江幸羽、周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