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健、耿美玉课题组联合举办“公益之星”文明室组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室组建设,浓郁室组文化,2021年4月16日,上海药物所丁健课题组、耿美玉课题组联合举办了“公益之星”文明室组活动颁奖仪式。
  本次“公益之星”评选活动以学雷锋月为开展契机,旨在鼓励组内学生培养信念,牢固树立大爱胸怀和忘我精神,能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团结同学、关爱集体、凝聚力量。
  活动采取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最令人信服的“公益之星”。经过评选,从84名候选人中推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对推选出来的“公益之星”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通过评选活动,促进了组内公益服务理念的传递,在加强室组文化建设的同时增进了室组凝聚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孙得桥(耿美玉组)、曾庆钟(丁健组)
  二等奖:蒲聪颖(耿美玉组)
  三等奖:程序(耿美玉组)、刘璎珞(耿美玉组)、谢永乐(耿美玉组)
  优秀奖:刘迎强(丁健组)、王泽坤(耿美玉组)、赖培清(耿美玉组)、陈燚(丁健组)何慧欣(耿美玉组)、张影(丁健组)
获奖学生合影
一等奖合影
二、三等奖合影
优秀奖合影
 
(供稿人:王玺渊;供稿部门:耿美玉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