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2020年 “青春战疫”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日,上海药物所“青春战疫”杯篮球联赛决赛在祖冲之路园区篮球场举行。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上海分院党群处处长朱熊,部分职能部分负责人及60余名职工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及颁奖仪式。
  本次篮球赛自2020年10月28日开幕,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赛事,其中,团体赛有12支队伍参赛,个人赛共有130余人参赛。本届比赛首次吸引两支女生队伍报名参加,充分体现了药物所人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
  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给我阳光”队和“软妹”队分别取得了团体赛男生组和女生组的冠军,唐峰赢得本届联赛MVP;张旭和周艳婷分别取得了男生组和女生组个人定点投篮赛的第一名。最后,所党委书记田申荣、篮协主席罗成、药化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兵等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本届联赛由所团委、篮球协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以“青春战疫”为主题,展现了疫情下药物所人的青春面貌,彰显了药物所人奋发图强的青春力量。
男子团体决赛
女子团体比赛
所党委书记田申荣为男子冠军团队颁奖
所党委书记田申荣为团体赛MVP唐峰颁奖
篮协主席罗成为男子亚军球队颁奖

药化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兵为男子季军球队颁奖

所团委副书记孙强为男子殿军团队颁奖
研究生处胡仲良老师为女子冠军团队颁奖
所团委书记王茂安为女子亚军团队颁奖

篮协副主席周均愫为男女个人赛获奖选手颁奖
(供稿部门:所团委;供稿人:王茂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