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春节前夕开展慰问关心工作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癸卯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深情回眸,我们一起走过了不平凡的2022年,迎来了崭新的2023年。
  正值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药物所党政班子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慰问等多种方式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50余人,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春节前夕,所长李佳,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走访慰问了院士、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关心身体健康,感谢老同志、专家们对药物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击队员代表,感谢他们为抗疫工作所作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在外挂职的干部家属,将药物所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到职工家属,勉励大家接续奋斗,在新的一年里为药物所的发展不断积蓄力量。班子走访慰问劳模代表,赞扬其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使药物所不断攻坚克难、创新发展。针对关心生活困难、患病职工学生,关心慰问了身体状况,尤其针对新冠疫情感染情况,送上组织的温暖。
  天寒情意暖,关爱沁人心。上海药物所党政班子保持优良传统,精心组织安排,将研究所的关心和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群众身边,用真心、用真情、用真爱让每一个药物所人感受到药物所大家庭的温馨氛围,使药物所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实现新药梦想不懈奋斗。
所长李佳慰问时代楷模家属

所长李佳慰问挂职干部家属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慰问老领导成建军书记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慰问抗疫突击队员代表

副所长高召兵慰问上海市劳动模范杨玉社及其家属

副所长赵强慰问学生

黄智静慰问挂职干部倪博玥

党委委员朱维良慰问全国政协委员吴蓓丽

所务委员、党委委员关树宏等慰问退休党支部书记

所务委员周兵慰问职工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供稿人:樊书宏、许亮)